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论文认领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论文认领通知

各相关单位、科研秘书、高职申报人员:

为保证2019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请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在学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中积极开展论文认领工作,并严格按照认领流程操作(操作指南参见附件),认领时间从即日起至48日,并将所有认领论文的电子版材料发送到各单位科研秘书邮箱,电子版材料的类型是学校图书馆数据库中下载的电子版论文全文(pdfcaj格式,文件名为论文名称)或word电子版材料(1篇论文1word文件,文件名为论文名称,内容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的扫描拍照的图片)。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协助本单位申报人员进行论文认领,并做好相关论文审核工作,逾期将不再进行补认领。

认领的论文必须是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截至20191231日发表的论文,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合肥工业大学,申报人员必须是论文的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论文要有准确的卷号(期号)和起止页码,否则不予认可。

发表论文的期刊 “是否正刊”由申报者据实填写,凡有弄虚作假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人事处联系人:汪老师,QQ联系号: 2977039225

科研院联系人:林老师,QQ联系号:51001051



                              人事处 科研院

                       2020330


附件:科研信息管理系统论文认领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