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流动站设站学院: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相关工作安排,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现对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67批面上资助的后续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申报截止日期

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2、67批面上资助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8

二、审核截止日期

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材料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2、67批面上资助网上申请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31

三、申请材料的形式

1、博新计划申请材料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以网上填报材料为准。申报博新计划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流动站所在学院审核并保存电子版扫描件。在资助结果公布前申请人需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2、67批面上资助申请人只需在网上填报申请信息,不再报送纸质申请书。申请人务必认真填写材料,确保真实有效。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1088

E-mail:hfutbgb@163.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