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 “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

高等院校 “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83410日及以后出生者。

2、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

二、申请和推荐名额

今年我校可推荐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数为2项,青年教师奖推荐名额为1名。

三、申报程序

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申请人需要先自行登录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其网址为: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2019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及青年教师奖推荐书安装软件》《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申请人使用)》。下载并安装软件(.exe文件)后,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申请书或推荐书的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并打印交到所在单位,由单位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到师资管理办公室。学校遴选以后,再通知3位正式申报人项目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完成数据上传网上申报。相关通知和《操作手册》参见附件。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申报工作,并于418日前将申请人申报材料的纸质及电子版送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汪老师,电话:62901085,邮箱: szb@hfu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411


附件1;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pdf

附件2: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