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国家能源局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的通知要求,为保证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能源软科学领域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能源软科学评审提供支撑,现征集国家能源局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专家,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能源经济、能源管理、能源技术等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较高声誉,且长期从事能源规划设计、管理、科研、教学等工作的专家学者。
    二、专家申报条件

    ()业务能力

    1.具有正高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教授)专业技术职称,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2.具有较高业务素质,熟悉能源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定期参与能源软科学及相关领域课题、技术成果研究,能胜任评审工作。

    3.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并接受评审相关的监督管理。

    ()综合素质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审过程中践行客观公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行为准则。

    2.健康状况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3.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申报程序

    ()申报方式

    采取专家自荐、单位审核、学校推荐的方式申报。

    ()申报材料

自荐专家完整填写自荐表(见附件,各单位填写单位意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于2018112日中午12点前将自荐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给人事部师资管理办公室(行政二号楼424室)。

联系人:汪老师,电话:62901085E-mailszb@hfut.edu.cn

  

                                                                       人事部

                                                                   2018110


附件: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专家自荐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