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培养服务

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1.每年11月-12月份,学校发布当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布置工作。

2.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向所在单位报名,按通知要求填写相应的申报表格,并提交相关材料。

3.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审核申报人的各项材料、公示名单并填写申报汇总表,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总表报送至师资管理办公室。

4.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分类进行考核、评审。

5.考核、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学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聘任。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1.每年3月-4月份,学校发布上一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布置工作。

2.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向所在单位报名,按通知要求填写相应的申报表格,并提交相关材料。

3.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审核申请人材料,并公示申报材料。

4.学校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并完成申报人员的代表性成果鉴定工作。

5.学校下达各单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名额。

6.各单位组织申报人员举行公开形式的汇报答辩评议会,择优排序推荐并公示汇报答辩材料。

7.学校对推荐申报人员开展评议答辩工作。

8.学校职称委员会对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评审,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9.经审批、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