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培养服务

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

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中的规定,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申报工作流程如下: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每两年公布一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学科设置及名额分配方案。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申请受理时间是每逢单年(如2015年、2017年、2019年等)的3月至4月(以当年组织申报工作通知为准)。

2、学校按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的文件要求,及时发布组织申报的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将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师资管理办公室。

3、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评审后,再通知正式申报人的项目编号(用户名)和密码,完成数据上传网上申报工作。

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组织有关专家,通过资格审查、同行通讯评议和专家会议评议相结合的三级评审程序,对学校报送的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或答辩,并择优给予资助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