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十三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六十批面上资助

我校十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六十批面上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中博基字〔2016〕 15号),我校13位博士后获得本次面上资助。

      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徐俊、机械工程博士后钱森,获一等资助。土木工程博士后汪洪波蒋庆钟剑、刘晓薇,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张发宝、王珊,电气工程博士后张剑、平兆武机械工程博士后唐飞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李宜明,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董张玉分别获得二等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基金,旨在资助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近几年来,我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以及博士后相关人才项目,并在基金项目申报前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指导,年度申报总数量以及获批总比例逐年提高,效果良好。博士后人员在获得资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为今后成长为各行业的杰出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