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招聘博士后信息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招聘博士后信息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06年销售收入列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第239位,列中国机械500强第25位。现有总资产148.9亿元,净资产达61亿,拥有汽车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车架、前桥、后桥等六大总成制造工艺设备,整车制造能力达到29万台套/年。我国自1985年开始实行博士后制度,在过去的这20多年里,博士后制度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在使用中培养,在培养和使用中发现更高级的人才。博士后制度正是适应了国家加强对高级人才培养、使用,促进了产、学、研相结合,使博士本人和企业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6年5月23日由国家人事部发文批准设立,并于2006年7月7日授牌,同年12月19日成立了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委员会和管理办公室。由于江铃集团企业的自身特点,下设六个分工作室——江铃控股分工作室、江铃股份分工作室、驱动桥分工作室、发动机分工作室、变速器分工作室、格特拉克分工作室。

2008年7月,江铃博士后工作站成功地引进一名博士进入我们的驱动桥分工作室开展科研工作。2010年7月,余显忠博士完成研究课题顺利出站并录取到江铃股份公司工作。2011年初,我站通过与浙江大学联合成功招收王泽贵博士进站格特拉克分工作室从事汽车NVH典型问题研究。

         企业需要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人才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江铃博士后工作站期待更多的博士能够进入我们的工作站,为自身的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我站有意招收汽车材料和车辆工程方面的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待遇面议。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有雄厚实力为广大博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本着招贤纳士、求才若渴的精神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人:江铃汽车集团规划发展部 崔蓓蓓

联系电话:0791-5229337,13970823503,

E-mail:cuibb@jmcg.com.cn,0791-5231032(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