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示

 

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示

一、公司简介

1、企业概况:

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科技创新型企业、软件企业、优质工业企业、合肥高新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也是具有军工武器装备生产资质的承制单位和三级军工保密单位。

2、产品发展定位:

公司产品分军用产品和民用产品两个发展方向。军用产品涵盖特种军用高频逆变电源、智能配电控制系统、车载供氧装置等;民用产品主要为新能源汽车及纯电动汽车配套电动空调控制系统;

    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项目课题现已纳入“安徽省2011年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项目”中,2012年底将建立安徽省第一条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研制及产业化生产线。

3、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拥有齐全和先进的设备,公司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总装备部十五预研项目等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取得多项研究成果。

公司现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各类知识产权40余项。

公司研发的“固态智能配电控制系统”和“车载供氧装置”获得安徽省科学成果奖;“特种车辆机电综合管理系统”获得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合肥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智能型大功率快慢两用充电机”“基于双CAN总线分布式电源管理与控制系统”分别获得合肥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公司研发的“训练用外接电源”、“车载供氧装置” 还获得2010年度国家优秀软件技术产品荣誉,2011年度获得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奖。

4、人才发展定位: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硕士以上学历超过员工总数的13% ,研发队伍占全体员工的40%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发展、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和学习的平台。

5、科研合作:

公司同高校及科研院所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了“合肥市电机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9~80V三相电机控制器的技术攻关,将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同时,为促进双方人才、学术交流,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成立 “南航研究生实习基地”并在公司开设了“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同时还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2年1月,公司被批准成立安徽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现公司将与多所国内知名高校流动站合作公开招聘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人员3名。

 

二、研究项目

1、全数字化AC-DC电源研究;

2、全数字化逆变(UPS)电源独立并网(并联)技术研究;

3、特种车辆机电综合管理系统故障诊断及BIT技术研究;

4、异步电机的交流发电系统研究。 

 

三、招收条件

1、在国内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与博士后研究课题相近,有电源、数字电路、机电综合管理、自动化控制和电机控制、软件、车辆电气控制等相关研发背景,从事硬件电路设计或系统软件开发方向均可;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意识;

4、具有很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5、能独立或带领团队开展研究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必须能够在工作站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邮件或邮递至公司人力资源部;

2、博士后工作站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

3、组织行业专家对申请人能力、素质进行测评;

4、确定人选后,报相关管理部门审核备案;

5、根据管理部门的批复,向获准进站的申请人发出进站通知书;

6、工作站采取“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五、相关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工作站工作期间,享受优厚的工资、各类保险和公积金等待遇,以及公司员工享有的各项福利待遇;

(一)基本待遇包括 :

1、基本薪酬:公司提供优厚的基本薪酬,具体请电话咨询

2、一次性安家费

3、租房补贴:

4、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5、其他各项补贴:

——配备工作用车

——如有博士后工作站相关政策补贴的,公司给予相应比例补贴;

6、旅游及年休假:

(二)专项奖励

对在科研中取得创造性成果、重大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解决了关键的技术难题,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重大社会效益的博士后,工作站视其实际成果参照相关制度给予适当激励。

具体请电话咨询。

2、工作站提供充足的项目研究经费;

3、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实验条件;

4、根据博士后的要求和有关政策规定,工作站协助办理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档案、落户手续等有关事宜;

5、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协助申请各类博士后资助资金。

 

六、工作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

 

七、报名方式:

申请人将有关申请材料发送邮件或邮寄至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智路19号

邮编:230088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51-65324452-8007 ,18756095005

E-mail:tongzhi_tech@126.com

公司网站:http://www.hftongz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