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通过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

      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建设,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于2011年对全国2007年设立的4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了全面评估。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2011年博士后评估结果的情况通报》(博管办〔2012〕34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通过国家评估。     

       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设立于2007年,目前共招收博士后47人,12人获得博士后基金。为了认真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各流动站按照流动站评估指标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填报汇总及核实数据,完成对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在站博士后的问卷调查,并对其博士后工作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使用环境、管理水平、博士后招收、博士后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校内自评工作,为顺利通过国家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